雨森

见置顶

(轰爆)轰焦冻撤回了一条消息

夏ECHO_:

*毫无意义聊天体


*错屏来的梗


*大半夜失眠报社产物


1-A班群


21:39


轰撤回一条消息


切岛:看到了


上鸣:看到了


濑吕:看到了


轰:……


芦户:什么什么??轰你撤回了什么!?


轰:发错地方了


峰田:@芦户,我也看到了,来贿赂我啊


芦户:@切岛,切岛!轰撤回了什么啊啊啊啊!!!


切岛:呃呃呃你问上鸣,说出去我怕被打


芦户:???


上鸣:卧槽我说出去就不会被打了???


芦户:所以到底是啥啊啊啊啊


濑吕:不太敢说来着……


芦户:你们怎么这么怂??随便谁告诉我啦!我保证不会说出去!


丽日:……其实我也看见了来着


丽日:Deku君也看见了!他在我旁边!


绿谷:…啊…嗯


八百万:意外的关系很好呢


轰:这么多人看见了吗?


芦户:所以全世界是不是只有我没看见


梅雨:是的,只有你没看见,三奈酱


饭田:这么晚了大家都早点休息!


芦户:先告诉我轰撤回了什么啊!不然我今天晚上睡不着!@梅雨@八百百@丽日


丽日:那个……我有点怕,所以还是不说了


梅雨:轰君好像很困扰的样子,我也不说了


芦户:卧槽不会跟爆豪有关系吧!


八百万:嗯


芦户:不行我有点兴奋!@饭田 班长知道轰撤回了什么嘛?


轰:能不能请大家保密……


饭田:就是轰撤回的是“爆豪,我待会儿去你房间,记得给我开下窗”


轰:……


丽日:……


梅雨:……


芦户:!!!!!


切岛:饭田你也太耿直了吧!明天炸教室你去阻止啊!


上鸣:爆豪你看见没我一个字也没说!


芦户: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我有点兴奋!大半夜去爆豪房间干嘛!


丽日:难道重点不是给我开窗么?


梅雨:男生都习惯窜门爬墙翻窗的么?


上鸣:不不不,只有他们俩个才这么奇葩好么!


濑吕:他们俩上下楼,都快修炼成蜘蛛侠了


芦户:啥?他们俩还经常爬窗的?


濑吕:对啊,就有一次我跟上鸣切岛去窜爆豪房间,结果看到轰……


切岛:濑吕你还想见到明天的太阳就现在闭嘴!


芦户:轰和爆豪,在他房间干嘛?别停啊快说!


上鸣:不行我怎么觉得爆豪已经在提刀来的路上了?切岛你听见没?


切岛:要死也是我第一个好么!我住他隔壁!


濑吕:保重!你永远都是我的best bro!


上鸣:切岛生前是个体面人


切岛:都闭嘴吧!他现在睡了,等明天你们谁也别想逃!


丽日:虽然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但是总觉得轰君和爆豪君的关系不如他们表面上看起来那么糟糕诶


芦户:刚才私聊去问上鸣他们,结果一个一个的都装死


梅雨:他们的关系根本就不糟糕吧?我昨天中午还看见他们站在贩卖机前面一起买饮料


丽日:诶??真的吗?我就说为什么轰君吃完午饭就先走了


八百万:而且他们经常课后去训练场训练啊,你们不知道么?


芦户:诶?真的么?


八百万:我经常在一楼自习室自习啦,然后能经常看到轰君和爆豪君很晚了才从外面回来


梅雨:这么说起来,我之前好像还看到了爆豪君穿的轰君的制服?


芦户:??错过全世界?


濑吕:竟然还有这种事?上鸣@上鸣你知道么?


上鸣:就是那次轰来爆豪房间然后穿错衣服了啊


上鸣撤回一条消息


上鸣:濑吕你框我呢!


濑吕:略略略


丽日:穿错衣服……总觉得信息量好大


芦户:而且总觉得从他们口里说出来,好好的兄弟情都变得gay里gay气的


濑吕:他们本来就gay里gay气的


芦户:能不能来点干货!


丽日:详细说说呗


濑吕:到时候群主能全部撤回的话我就说


八百万:可以撤回的,你说!


切岛:濑吕我现在就跟你先撇清关系


上鸣:我不认识这个人。我什么也不知道我什么也没说


濑吕:就我们之前进爆豪房间,一般是不会敲门的,他也不会锁,所以我们一般直接开门就进去了。这种时候爆豪一般骂几句就完事儿,反正他也不会发火。但是就之前,一两个月之前了吧,我们找爆豪让他辅导作业,一开门,就看见轰,emmmm这么说呢,他们是坐在床上的,就是开门瞬间,轰从床上直接跳到了窗外,爬着墙就回了自己房间……


芦户:……


丽日:竟然爬回去了……


八百万:不愧是轰君。


芦户:这哪里gay里gay气了?


濑吕:这还不gay里gay气?你想想啊,如果他们没点啥事儿至于被抓包一样往窗外跳都要躲开我们么?


丽日:濑吕君也站轰爆的嘛?


濑吕:……


上鸣:哈哈哈哈哈哈对,濑吕他其实是个腐男,看谁都觉得他们有一腿


切岛:对,所以他刚才讲的,你们别当真


梅雨:掩饰心理太明显了吧


八百万:濑吕君这么说我还不信的,但是看见上鸣君和切岛君的反应我就总觉得有点他们确实有些事情


上鸣:不是??你们怎么想的???


切岛:越描越黑还不如不描


芦户:这些为什么我不知道??我不是派阀里的嘛?


濑吕:因为你忙着跟闺蜜玩去了


丽日:意思就是轰君经常出现在爆豪房间里了?


濑吕:只有他们两个人的时候倒是不知道,但是我们经常能遇到轰待在爆豪房间里,或者是找不到爆豪的话,那就一定会在轰房间里


芦户:所以这跟爬墙有啥关系啊


梅雨:关系可能就是轰君和爆豪君不想让别人看见他们进了对方房间呗


八百万:这很说明问题了


丽日:话说说了这么久,轰君去哪里了?


切岛:当然是翻窗进了爆豪房间啊我这里听得一清二楚


上鸣: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切岛的面无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辛苦了bro


八百万:他们在做什么呢一句话也不说


切岛:大晚上的,不看手机,两个人在房间里总不至于讨论作业吧(笑)


濑吕:切岛承受了好多哈哈哈哈哈哈


丽日:呃呃呃


八百万:……


濑吕:好了都说完了,八百万现在可以撤回了


班主任:这么晚了还在聊?我看你们是嫌作业太少了都给我去睡觉!


……


……


……


06:32


爆豪:????


06:42


濑吕:完了


切岛:死了


上鸣:世界再见。


我果然不适合写这种but最近没时间写正经文,更新凑个数


本人新本围猎正在预售,有兴趣的朋友了解一下:https://ldr4axia.lofter.com/post/1dce44ce_12be77917

评论

热度(9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