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森

见置顶

【轰爆|吐槽体】我觉得,我的小爱豆好像恋爱了(;д;)

走冰:

*声优au


*舞台剧演员轰x新生代人气声优咔


*人物属于平哥,ooc属于蠢作者我_(:з」∠)_


*故事背景混杂了各国娱乐圈


*主轰爆


*归档


————————




【英雄吐槽君】




吐槽君你好,不熟悉吐槽的流程,就直接开始讲了。本人女,相貌无关不打分,说的是我小爱豆的故事。




我觉得,我的小爱豆应该是恋爱了。




无锤,自由心证。




不要小看粉丝常年锻炼下来的观察力,大概相当于半个野生fbi了(滑稽




写这篇吐槽也不是为了声明脱粉或者是818,只是单纯想记录一下这么多年来粉他的心路历程。




说真的,他受过很严重的伤,小时候有些心理阴影,所以察觉到他谈恋爱,看到他被照顾的那么好,作为粉丝还是觉得挺开心的。




最近看了爱豆的状态,他本人好像都已经不想掩饰了,或许再过一段时间就会公布的吧。



————————

对了,我爱豆三十八线,半个娱乐圈人士,大概连被818的资格都木有,大家就不用好奇他是谁了,猜到的人也请不要解码,笔芯!

———————————

一开始只是一个模糊的感觉,大家都知道的,爱豆们如果偷偷恋爱了,都会有那么些征兆,微博啦,推特啦,ig啦,活动上的状态啦,甚至从ta跟身边朋友之间的互动也能发现端倪。




之前看八卦吃瓜的时候,有追星女孩总结过偶像们地下恋爱的蛛丝马迹,比如在公开活动时比一个特定的手势,比如情侣装,比如sns上发的照片也很讲究,比如经常组织朋友轰趴……




get到这些侦查方法后,每次关注爱豆的时候都会不自觉带入到他身上,发现解解们总结的规律还是有那么一点道理的。




比如小爱豆的ig上开始频繁发美食照了,居然还不是他最喜欢吃的某种面食。




比如他前段时间去纽约的时候,居然去了布里克街,就是那家号称是全世界最辣咖喱的餐厅,粉丝们都知道他并不嗜辣的。




比如在发自拍福利,文案看上去是写给女友粉的,但某段时间开始,人称渐渐地从“你们”变成了“你”。虽然这样说不太好,但是粉了这么些年,是任务性质的文案,还是自己想的文案,我们还是能分辨出来的。




小爱豆自己的文案从来都很简单,句子也不长,除了性冷淡的句号以外几乎不会用其他的标点——最近,这种类型的文案多了起来,手机客户端显示的也是iphone X,所以我们还挺相信这是他自己想说的话。




比如曾经发过一张捂着半边脸的嘻哈boy式自拍,不小心暴露了手上带的戒指,经粉丝提醒后,仿佛一夜之间多出来一堆圈内大亲友,明明之前这些人跟他并没有太多互动。亲友们纷纷在评论里秀出同款戒指,最后公司发公告,宣布提前启动集团成立n周年企划,戒指是纪念品。




诸如此类。




作为一个get了爱豆各种社交平台小号的老粉,结合爱豆起起落落的演艺生涯,心里一惊。




怕是真的恋爱了。


——————————————




当然,以上仅仅是依凭蛛丝马迹草蛇灰线得出的猜测,真正让我们开始怀疑他恋爱的,是他前段时间在事业上的选择。




我大概算是一半事业粉+一半女友粉,对小爱豆事业发展格外关注——虽然坊间传闻他家里有矿or不好好混娱乐圈就要回家继承家产,但我一直对此将信将疑。




这年头,捕风捉影的料太多,也可能是公司给他凹的人设。就小爱豆之前的活动状态来看,还是真心喜欢演舞台剧的,每次演出都很卖力,所以,当我听说他要暂停一段时间的演艺活动,开始为另一个领域的企划做准备的时候,非常不解。




他不像是一个轻易在职业规划上走弯路的人,不会做多余的事情,这是他一贯的风格。




这种疑惑在我得知他的合作对象的时候迎刃而解。




姑且称这个人为B吧。




我对B一无所知,所有的印象仅仅停留在一张目眦尽裂的公式照上。略作打听,也仅仅得知此人性格不那么好,人气却很高——这种描述的信息熵极低,在这个时代,哪个年轻艺人没有几句类似的评价呢?不会有哪个时代比现在更容易产生误会了。




很难想像两个完全不同领域、不同性格、不同爱好的人会有所交集,仿佛破了次元壁。




B是一个很有趣的人,虽然外界总评价他性格恶劣、出言不逊,但是我相信能做得一手好菜、喜欢登山的人大多是有趣的灵魂。




某天,这个有趣的灵魂突然喜欢上了做荞麦面,各种口味的,然后这些美食照片被小爱豆点了赞。我是从这个时候开始注意到B的。




后来B为了工作去了一趟纽约,巧合的是,第二天,就有前线小姐姐拍到了小爱豆的私人行程。




那时候正是小爱豆难得的假期,我本以为他会趁此机会好好旅游一番,没想到仅仅在纽约流连了两天,第三天就打道回府了。




这趟旅行在粉丝中没有激起什么水花,小爱豆像是投入纽约汪洋人海中的一滴水,迅速消失不见了。直到几天后粉丝在ig上刷到了路人的照片,才确定出现在Brick Lane Curry的这个人是我们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小爱豆。




他那时戴着几乎盖住了大半张脸的墨镜,棒球帽被压得很低,坐在大堂一隅。那张照片后来被粉丝放大数倍,调整曲线曝光,最后技术大佬们圈出来一个不太清楚的头顶。




坐在对面的这个人也戴着棒球帽,角度关系,几乎全身都被小爱豆挡住了,仅仅展示出半边胳膊,还有耳鬓的几绺金发。




桌面之上的氛围相当正常,就像所有聚餐的老友一样——虽然我爱豆这么些年来还真没什么为人所知的圈内圈外好友。




真正的暗流涌动于桌面之下——他们小腿贴着小腿,脚踝碰着脚踝,白色椰子鞋往黑色椰子鞋上轻轻一蹭,在最冷的冬天里打着最热的招呼。




这个消息宛如旱天里的一声响雷,接着粉圈进入了长久的、闷热的、令人窒息的沉默。




这项大工程被强制性结束了,大家就当做无事发生。




但是小道消息纷至沓来,有人关心则乱,在圈内疯传,一边头头是道地分析着事情的来龙去脉,一边信誓旦旦地保证狗仔界默认不会曝光同性恋情。




就在这件事被淡忘了的时候,爱豆的自拍照成了第二声响雷。




自拍非常swag,天知道他最近又听了什么歌;照片显然是经纪人拍的,镜头直冲着他的正脸,爱豆用右手捂住左半张脸,冰凉的瞳色在指缝间时隐时现。




他很少带首饰,但这张照片里却带了枚戒指,粉丝们起初兴致勃勃地扒着同款,但没过多久,就B的ig里见到了这枚戒指。




很像,或者说,几乎是一模一样。




并非cp粉口中常出现的卡地亚,而是不知道什么品牌的戒指。扎心一点,很可能是特别定制的戒指。




有人立刻制止了这个消息的扩散,有人开始私信经纪人,甚至直接去问小爱豆。




小爱豆没有回应,但是没过多久,这枚戒指开始以各种方式出现在人气艺人当中。




他们用自拍或者机场照不经意地展示着这枚来路不明的戒指,但这几位艺人,毫无例外,都是B的朋友们。




事情以公司公开新的企划为结局,很快的,路人们的视线被新的热点所吸引,只有粉丝们越来越担忧这个荒诞的猜测成真。




跟我一起追小爱豆的朋友们忧心忡忡地来问我看法,但我心里却觉得这不失为一件幸事。




小爱豆的转变是肉眼可见的——以前,他所有社交平台上的照片,无一例外都是黑白滤镜,我们都以为那是他的风格,黑白分明。但是最近,他开始直接发原图了,照片上多出了一些其他的颜色,比如燃烧的红,澄净的蓝,还有热烈的金。




他开始去各地旅游,去登山,去探索美食,业余活动突然丰富了起来。




这一路,也不再只有他自己一个人了。




我觉得挺好的。




有人来自山川湖海,也给他昼夜、厨房与爱。




————————




赞1.3万    评论2333    转发2333






热门评论:



吃瓜群众:英雄吐槽君,请说出你( 刚编)的故事:)


在搞cp的边缘疯狂试探:这又是哪家rps粉跑出来yy的?


爱博拉面一狗贼:妈惹我竟然解码了......这是哪门子的跨圈拉郎配哦?


安排上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竟然也知道这是哪家粉了,她爱豆直的一比啊


八百万焦冻奔北坡:艹被拆cp了,腐女能不能圈地自萌?


佛不渡我谁渡我:嘻嘻,双手双脚支持你们在一起哦!


智慧树下你和我:只有我对那个“狗仔界默认拍到男男不会曝光”很感兴趣吗??这是真的???





————————


tbc





评论

热度(3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