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森

见置顶

【轰爆】捡到了一个变小了的王子怎么办,急,在线等

叶常惜:

预警:十杰轰和咔身份互换,咔意外变小,ooc


 @薑母鴨   @沙菲亞  @红藤i   @一世风流  @征珺  把两个点梗合在一起写了,写的太差了对不起你们,再去找别人写吧OTZ


 


 


 


王国的小王子受到了巫女的诅咒,需要真爱之人的真爱之吻才能解除诅咒。


 


 


 


*


爆豪睁开眼睛第一眼看到的是一头龙。


全身红色的龙瞪着他硕大的眼睛看着他,明明是十分威武有气势的成年龙族,低下头看他的眼神却总是透露出傻气。


什么玩意?爆豪坐了起来。


成年龙族什么时候变那么大了? 


爆豪撑着草地半坐起身和那头龙四眼相对,甚至能从那头龙的眼中看出来他绝不愿意承认的爱怜。绝对是他瞎了。


轰回来的时候看见的就是一头龙和一个小孩大眼瞪小眼的滑稽场面,不过他好歹撑住了自己的表情,没有直接笑出声。


“你这样的孩子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这人是蛮族吗?长的倒和见过的那些身高两米多壮的跟野生动物差不多的蛮族不太一样,眼前这人高是高,但是身体肌肉紧致匀称,裸露的上半身能很清晰的看见肌肉纹理,脸上干干净净长的更是一等一的好,放在在王城也是数一数二了吧。


爆豪把自己不知道一瞬间飞到哪里去的思绪拉回来,这才反应过来他口中的孩子就是自己。孩子,等等?


爆豪难以置信的低下头,看到宽大的衣服空荡荡的挂在他身上。


!!!


无数句不符合皇家教养的脏话在爆豪脑中滑过,最终汇成一个字:“操!”


那个该死的巫女!!


爆豪气愤的揪着因为骤然变小而过分宽大的衣服,心里把那名该死的巫女轰杀了千百遍。你自己因为单身找不到男朋友跑来咒他就算了,别人家巫女都是咒公主,你跑来咒王子?你咒就咒了,变小就变小了,你这日子还不固定,每次都是没有一点点防备连预防都做不到,当成是你生理期了吗?


好了,这次他百年难得一次的落单,要他怎么办?回去遭受母后的揉脸和换衣吗?


一想到在皇宫里等着他的数不清的洋装,甚至有很大一部分还是女装,爆豪的脸就将近扭曲。


好死不死,那名男子弯下腰问道:“要我送你回去吗?“


“我不是——“


“我才不是小孩啊白痴!”


“啪。”轰焦冻俊美的脸上出现了一个新鲜出炉的巴掌印。


 


 


 


*


“所以说你是因为巫女的诅咒才变小的?”轰坐在草地上,揉了揉被爆豪一巴掌扇过的脸,眼神止不住向正在换衣的爆豪飘去。


“废话!”爆豪一边吼回去,一边和自己的衣服搏斗。他总不可能靠一个蛮族来帮他解决穿衣问题吧,还好他从小手巧,稍微摆摆弄弄总还是能穿的。


“那…我送你回去?”


“不要!我才不要让那群人看到我现在的样子!”爆豪咆哮出声,但是尚未变声的嗓子只能发出略带奶气的声音。“在我变回去之前,我就呆这了!”


轰犹豫了一会道:“可是我不会照顾孩子唉。”


爆豪一脚踢上了轰的小腿。


“谁要你照顾了,垃圾!”


缺乏与人交往常识的轰完全没觉得爆豪的语气有什么不对。他一板一眼的解释道:“我不叫垃圾,我有名字,叫轰焦冻。”


爆豪叉着腰朝天翻了个白眼。“你明明是个蛮族,怎么从名字到性格都那么墨迹。”


“因为我是被捡回去的。”轰说。


爆豪愣了愣,但是轰本人对此似乎不甚在意,反而向爆豪问道:“你会做饭吗?”


“啊?”


轰有些为难的说。“我不敢保证我做的东西你吃得下去。”


“上次切岛吃了我做的东西躺了好几天。”


“切岛?”


轰指了指一直被他们俩忽视的红龙。它正乖巧的趴在不远处,好奇地盯着他俩。


“…”能把龙吃到躺着动不了,可以拿回去当最终兵器了吧。


“你是龙骑士?”


轰点了点头。


爆豪的表情变的更加微妙,不知道王宫里拼死拼活训练自己都没能成功与龙签订契约的骑士们看见轰焦冻会气成什么样,估计会当场血溅三尺吧。爆豪对他是真的没办法,只能深深吸了口气,从出生以来第一次压制自己快要爆发的脾气。“那你打猎总会吧?”


轰点了点头,站起来拍打了一下沾着的草屑,拖着爆豪的屁股一把将其抱起。


“你干什么?”爆豪的小手撑着轰焦冻的脸将其推开,没有经受过锻炼的手臂软绵绵的根本使不出多大力。


“没鞋子,会疼。”


爆豪呆了一瞬,这才勉强接受了这个解释。不情不愿的被抱在轰焦冻怀里,但是仍然感觉别扭,扑棱着两条小短腿,一爬到切岛的背上就赶紧挣脱了轰焦冻的手。


唔…轰焦冻看着猛然落空的手,上面还残留着爆豪的体温和屁股柔软的触感。


天地可鉴,他真的没有那方面的癖好。


 


 


 


*


轰将爆豪放置在已经许久没回去的木屋,带着切岛出去捕猎,徒留爆豪一人面对着简陋的木屋。


等等,你别走,我突然觉得我还是个孩子,不应该承受这么重的负担。


刚刚还说轰不像个蛮族的爆豪马上就打了自己的脸。眼前木屋顶多算的上能遮风挡雨,其余的条件真的是差的可以,一张单人小床,破破烂烂的桌椅,勉强可以用的炊具,还有随处可见的灰尘和蜘蛛网。爆豪撸起袖子,认命的开始打扫,一边打扫一遍嘟囔着“臭阴阳脸”,丝毫没有感激人家收留自己的意思。


等轰领着猎物回来看到焕然一新的木屋,他第一反应是掉头就走然后打了切岛一拳头。


切岛:“???”


看着切岛吃痛缩脖子的样子轰这才确定自己没走错地方,而那边爆豪已经在门口叉着腰叫他,个子小小的站在台阶上,像极了学大人装老成的小屁孩——哦,他现在就是。


等到爆豪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解决了晚餐。期间轰焦冻差点引起大火灾和大爆炸,拿错调料导致爆豪重做,到最后终于被爆豪赶出去这种小事先放在一边,现在这个情况又是怎么回事?


“臭阴阳脸,你想干嘛?”


“呃…”轰举着勺子。“喂饭?”


“你再说一遍?”爆豪捏紧了拳头。


“老子就算变小了也是五六岁,不是一两岁好吗??”


轰焦冻的腹部遭受了重击。


一路跑着躲着拒绝轰焦冻喂饭,连六岁都不如,和三岁小孩拒绝吃饭一样满地乱跑。好不容易糊弄过了晚饭到了洗澡的时间,爆豪本来是一个人跑到小溪旁边的。


“你告诉我你现在又要干嘛?”


“呃…帮你洗澡?”


爆豪忍无可忍地一脚将他踹开,命令一旁正在打盹的切岛叼着轰赶紧到别的地方去。


“死变态,我才不要你帮我洗!”


被切岛叼走的轰后知后觉反应过来。


“等下,切岛你到底是谁的龙?”


 


 


 


*


轰算得上是居无定所,这个木屋他平常也不是很常来。以往他更愿意在空阔的草地上,闻着草木的芳香,看着满天的星空入睡。


但是如果要带着一个爆豪,这显然是不可能的事情了。孩童的身体过于弱小,如果在外面过一夜生了病怎么办?只能在这个木屋凑合着过一夜了。


爆豪睡惯了皇宫柔软的大床,居然也没对木屋硬梆梆的狭窄小床产生怨言。


轰本来是想自己出去睡的。奈何在等到爆豪睡着后温度渐渐降低,他看着有些发抖的爆豪,怎么也走不动路了。


如果一起睡的话,爆豪应该不会生气的吧?


大概(。)


将爆豪往靠墙的方向推了推,轰侧躺在他的身旁。轰的体温天生偏高,温暖的爆豪直往他怀里钻。轰有些开心的弯起了嘴角,可那嘴角还没扬到该有的位置,就被一巴掌打断了。


???


轰一脸懵逼的看着爆豪在睡梦中给了自己一巴掌。他这是打习惯了还是怎么地???


睡梦中的爆豪毫无所觉,一脚向轰柔软的肚子踢来。还好这次轰反应过来接住了,避免了接下来差点发生的惨剧。


这睡姿是有多差???


爆豪的睡姿着实是有些放纵不羁,尤其是现在是小孩子的身体,轰又不能强行按住他的手脚固定住他,只能把他抱进怀中尽可能锁住。


折腾了老半天轰终于抵挡不住上涌的睡意,迷迷糊糊的睡过去了。


缩在他怀里的爆豪翻了个身挣开了轰的怀抱,小小的嘴不偏不倚正对上轰的薄唇。


骤然变大的身体撑破了小小的衣物,近几乎光裸的躺在轰的身上,毫无防备地睡的安稳。只可怜了轰,被压得喘不过气,梦里还在被泰山压顶。


第二天爆豪睁开眼,轰焦冻俊逸的脸就近在咫尺。他趴在轰的身上,腿横跨过他的腰,手被轰的手压住,两人维持着一种高难度的睡姿。


爆豪的视线往下,因为恢复了成年体型衣服已经被撑破成了碎片,破破烂烂的挂在身上,其余的位置都是全裸着的。


爆豪沉默片刻,举起了手,一个新鲜出炉的巴掌印就出现在了轰的脸上,比昨晚的还要狠上许多。


“死变态!”


“???”


在睡梦中被打醒的轰一脸懵逼,看着爆豪光裸的身体和红透的耳廓,迷迷糊糊的想到,他是不是要去王国提亲了啊?



评论

热度(8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